close

其實是很容易感到孤單
但總是不想讓別人知道自己一個人是沒辦法的
就是一股不想被瞧不起的勁

我想這是我唯一能夠堅持的事吧?!

脾氣越來越拗
一點點的小事也無法忍耐
就是想馬上讓你們知道我的情緒
卻又在你們也不理我的同時感到哀桑

在這種時候就會覺得自己特別卑賤

似乎是不需要被需要

對這種越來越古怪的脾氣
該不會也決定自己的未來是獨自度過的?

這樣非常低落的人生...

還是要繼續下去呀!!!!!!

悲觀知後相繼而來的總是自己騙自己的樂觀
我想如果我連這點能力都沒有了應該會生活不下去
就讓我繼續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轉圈圈吧...

明天還是要上班上課

晚安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