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腦子就突然閃過這樣的念頭

在說不出口時,一首歌卻能表達最內心的情緒
若有似無的,用第三者的嘴來表達對你的心情

如果你在前方回頭而我不回頭你要不要我

就這樣相遇相知相惜相愛了
也以無法自拔或是害怕再回到一個人的生活
緊緊抓牢,卻在某些時刻感到累了
還好這時換你緊緊抓著我,讓我不在飄盪不定

知道太少需要思考知道太多就會開始煩惱

內心太多的多愁善感使我使你有許多的不知所措
需要很多很多的文字來抒發腦袋裡很多亂七八糟的想法
接著就是你很多很多的問號,但卻也無法好好的一一向你解釋
因為就只是腦袋裡太多的文字走出了大門
然後就不再回來,或是過了好一陣子才會回來

當你不遺忘也不想曾經我愛你

還有好長一段路必須一起走
再怎麼樣多的亂七八糟腦袋開花
至少還有個不離不棄的,我們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r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